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拉斯帕尔马斯:诺坎普闭门取胜(3-0)

2017年10月02日03: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斯克茨率先破门并且打入三年第一球,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在不寻常的气氛中取得联赛七连胜。

巴萨VS拉斯帕尔马斯:诺坎普闭门取胜(3-0)

对任何巴塞罗那或拉斯帕尔马斯球员来说,这场比赛都是在最奇怪的氛围中进行的。巴萨在几乎空空荡荡的诺坎普以3比0取胜,这是巴萨在西甲第1000次零封对手。

从主裁判吹响开场哨之后,双方球员的每一次射门、每一次触球都清晰可闻。比赛大部分时间在客队的半场进行,塞尔吉-罗伯托的的近距离射门被门将封出,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射门被判罚为越位在先。

施压

梅西主罚的漂亮任意球被齐齐索拉飞身封出,而巴萨不断向对手施压。在半小时之后,保利尼奥习惯性的突入禁区,险些为巴萨首开纪录,但他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拉斯帕尔马斯之后利用反击制造出威胁,但巴萨后卫和特尔施特根力保球门不失。

布斯克茨首开纪录

下半场一开始,齐齐索拉再次扑出了梅西主罚的任意球,2分钟之后,拉基蒂奇的远射击中了门柱。梅西主罚角球,布斯克茨抢在门将之前头球冲顶,打入了本赛季第一球。伊涅斯塔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但之后被迫提前退场,但巴萨继续为打入第二球而努力。

梅西梅开二度

阿耶斯塔兰的球队踢得颇为努力,但巴萨却并没有让客队威胁到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在比赛还剩下20分钟时,丹尼斯-苏亚雷斯送出精确到厘米的传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梅西盘过齐齐索拉后破门。几分钟之后,在接到路易斯-苏亚雷斯的传球之后,梅西再入一球。此役取胜之后,西甲将进入休赛期,巴萨下一站10月14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