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祖国最厉害的是美食 本人最喜欢吃烧烤

傅园慧:祖国最厉害的是美食 本人最喜欢吃烧烤

傅园慧做客CCTV-1《厉害了我的国》节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洪荒少女”傅园慧做客CCTV-1《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直播演播室,俏皮玩转直播。在快问快答环节,在被问口头禅的时候,傅园慧直接说:“卧槽!”被问到最服气的同行,傅园慧说:“霍斯祖、孙杨。”最后女主持问她,她觉得祖国最厉害的是什么?傅园慧说:“美食!”

在9月初的天津全运会上,傅园慧获得三块金牌。她以59秒40成功卫冕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并与队友合作先后夺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金牌。傅园慧说今年下半年随后就没有比赛任务了,接下来的比赛任务在明年,因此这段时间可以稍微放松一下。

在直播现场,主持人分成两组竞争,其中一个环节是赛歌,傅园慧这个1996年出生的21岁年轻人,说自己平时都听一些摇滚歌曲。高博等主持人赛歌环节冲在最前面,抢着接唱歌曲,但面对《军港之夜》、《红梅赞》、《我的中国心》等老歌,傅园慧是一脸懵逼,不过当现场响起《让我们荡起双桨》,傅园慧也能跟着大家唱上两段。

现场舞台上有一桌送给网友和观众的礼物,主要有鼠标垫、央视碗(一种印有央视标志的小碗)。主持人最后问傅园慧,她觉得祖国最厉害的地方是什么,傅园慧想了想说:“最厉害的,是美食。我们常年在世界各地训练、比赛,最想念的就是祖国的美食,祖国的美食最棒了。”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吃烧烤。傅园慧最后被赠送了一个央视碗,主持人还调侃说她可以去央视食堂打一碗猪肉炖粉条。(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