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孔蒂在本赛季后逃离切尔西 重返意甲或接手尤文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太阳报》报道,孔蒂表示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回到意甲执教。

孔蒂在英国过得并不开心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切尔西0-1不敌曼城,赛前不少人预计到了切尔西可能会输球,但谁也不曾想整场比赛,切尔西都在被对手压着打,射门次数只有区区4次,反观曼城,他们的射门次数高达17次。这场比赛球队发挥不佳很有可能成为孔蒂希望下课的直接诱因,目前,7轮过后,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切尔西仅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在这个夏天,意大利人对切尔西高层所做出的种种决定似乎不太满意,再加上他与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高级执行官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多有不和,根据《Sunday Times》的报道,休赛期期间,孔蒂已经有辞职的想法,但是考虑到要交一大笔违约金,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孔蒂与科斯塔的闹剧让切尔西元气大伤

此前,由于科斯塔的一条短信激怒孔蒂,当时孔蒂在赛季结束后给队员们发了一条类似“假期愉快”的短信,结果科斯塔在给孔蒂发的回信中,内容让孔蒂十分生气,当时意大利人直接给迭戈-科斯塔回复——你下赛季不在我的计划之中!随后,球队高层站在孔蒂这边,不久之后科斯塔被球队交易给了马德里竞技。这件事情也让孔蒂受到球迷们的广泛议论,两人的矛盾也是切尔西高层所不愿意看到的。两人的矛盾早在2016年11月份就已经萌芽,当时科斯塔与马竞主教练西蒙尼走的很近,孔蒂认为科斯塔的心早已不在切尔西,那个时候他就有把科斯塔交易的想法。

孔蒂曾在意大利登上人生第一个巅峰

上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切尔西提前两轮夺得英超冠军。孔蒂曾效力于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球员时期,曾为球队夺得过5次意大利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2004年,孔蒂宣布退役。2011年,孔蒂曾担任尤文图斯主教练,执教期间率领尤文豪取联赛三连冠,今年已经48岁的他渴望回到意大利执教。若孔蒂真的在赛季结束后回到意甲执教,尤文现任主帅阿莱格里的合同将在2018年截止,届时,孔蒂要重新回到老东家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Emil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