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鸟:恒大去欧洲能获好成绩 中国足球水平不低

腾讯体育10月1日 在米兰和罗马意甲强强对话开打前,《米兰体育报》采访了曾经在罗马效力的热尔维尼奥,这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也谈到了中国足球的一些情况,认为广州恒大去欧洲也能获得好成绩。

热尔维尼奥生于1987年5月27日,凭借飞快的速度和精湛的盘带技术享誉欧洲,曾效力过阿森纳、罗马、里尔等俱乐部,2016年年初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对于来中国踢球,热鸟透露:“最初我接到其他俱乐部的报价时,并没有考虑。我想留在罗马,但后来加西亚的离开改变了一切,罗马给我标价出售,河北俱乐部对我最感兴趣。”

现在加西亚执教法甲的马赛,前不久热尔维尼奥还和马赛传出绯闻,因为他的昔日恩师在那里执教。热尔维尼奥表示:“我和加西亚之间的特殊关系没有任何的秘密,他就像我的父亲,我们认识了很多年,我很感谢他让我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2018年年底才到期,我会尊重这份合同,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那时候我31岁,职业生涯还有很长时间。”

谈及在中国的生活,热尔维尼奥表示:“这边非常好,即使和欧洲相比有很大的不同,足球方面很有趣。我不同意中国足球水平低的评论,这里大部分球队有四五名外援,他们能够和中国本土球员很好的配合。中国球队之间的水平比较平均,有很大的改善潜力。如果你认为在中国踢球很轻松,这是错的。比如恒大这样的球队,即使在欧洲也很容易取得好成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