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国庆假期辽足一天2练 肇俊哲:站直了别趴下

腾讯体育10月1日 临危受命出任辽足代理主教练之后,肇俊哲很快进入了角色。十一期间,辽足没有休息日,肇俊哲安排的训练量比马林和雷尼时期的训练计划都大。用肇俊哲的话说:“虽然保级希望不大,不过全队还是要在后面的四轮打出拼搏精神,为最后的机会奋力一搏。就算是不能保级,也要打出辽足的气势。”

肇俊哲

9月29日俱乐部任命肇俊哲为辽足的代理主教练,而肇俊哲在当天下午就进入角色率队训练。这几天,辽足的训练都是一天两练,而且每次训练的时间都在两个半小时以上。这个训练强度,之前的马林和雷尼都从未达到过。

肇俊哲在本赛季之前一直是球队的队员兼教练,对球队比较了解。不过去年年底退役之后,肇俊哲离开一线队,出任俱乐部负责青训的副总。8月份,在雷尼出任救火教练后,肇俊哲也重返一线队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在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肇俊哲对球队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所以当俱乐部任命他为球队的代理主帅时,肇俊哲可以立即投入工作。现在球队中的队员对肇俊哲很钦佩,训练场上对这位少帅的要求执行得很到位。虽然肇俊哲的训练量很大,不过队员们都坚持了下来,大家也都清楚,这个时候大家只有杀出一条血路,没有别的方法留在中超

肇俊哲今天谈到这几天的训练时说:“对这支球队很有感情,很了解,所以希望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激发出辽足的最大战斗力。多少年来,那么多球迷陪着辽足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我们1995年、2008年降级,以及我去年退役,大家都是风雨无阻地和我们一同战斗,支持辽足。如今,在这个危急时刻,为了球队,也为了广大辽沈球迷,我没有别的选择,只有担起这副担子,选择这份担当。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辽足要有这个骨气,要有铮铮铁骨。无论最终结果怎样,没啥可怕的,就是那句话,站直了别趴下!”(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