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超分析:一方人和差一步撞线 黄海永昌只能靠奇迹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日电(记者杨帆)中甲联赛战至第27轮,积分榜上北京人和56分落后领头羊大连一方两分,同样觊觎中超席位的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同积49分位列第三和第四。前两名与三四名差距不小,只剩最后三轮比赛,冲超形势是大局已定还是会有惊天逆转?

冲超分析:一方人和差一步撞线 黄海永昌只能靠奇迹

北京人和距离重返中超只差一场胜利

本赛季大连一方凭借强势表现,一度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尽管近来优势被不断蚕食,但截至本轮仍凭借17胜7平3负的出色战绩以58分领跑。最后三轮,大连军团将面对同城的大连超越、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而他们需要的只是1分。可以说,大连一方几乎已经拿到了一个中超席位。

在主场赢下硬骨头深圳佳兆业后,北京人和交出了一份16胜8平3负的成绩单,在积分榜上甩开三、四名7分。鉴于目前仅剩三轮,人和的冲超前景比较乐观。下一轮比赛的首战将在人和与新疆体彩之间先行展开,面对无欲无求的对手,10月8日人和很有可能在主场先于一方冲超成功。

在本赛季竞争激烈的冲超序列中,青岛黄海一度为外界所看好。面对潜在对手,上半程黄海力克永昌、战平人和,但下半程他们表现稍逊,战平一方后输给了永昌与人和,如今命运已不由自己掌控。

本赛季伊始便喊出“要重回中超赛场”的石家庄永昌,也曾无限接近梦想。上赛季不幸降级后,本赛季中段球队成绩起伏较大,古比特执掌教鞭后球队找回信心。尽管目前和黄海积分持平,但与排头兵差距较大,重返顶级联赛的希望同样微弱。

黄海和永昌理论上还有翻盘升超的机会,两队球迷和众多吃瓜群众也总会有期盼奇迹的心理。但两队除了保证自己三轮全胜外,还需要目前第二的人和最多收获1分,从目前情况看,要晋级,除非真的有“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