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不能只依赖格子 他哑火时要有人站出来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第7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0-0战平雷加利斯。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进行了评述。

客观的说,本场比赛马竞踢得非常艰难,说“床单军团”是从客场“抢回1分”也丝毫不为过。对此,西蒙尼说道:“比赛初段我们的表现还算不错,当时球队创造出了几次得分的机会,可惜最终都没能转化成为实打实进球。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逐渐失去了自信心,或许大家都太累了,因为毕竟周三我们刚刚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欧冠小组赛。”

随后,西蒙尼重点点评了球队在进攻中的表现,他说:“在我看来,今天我们在进攻中缺乏清晰的思路;与此同时,对方的进攻则颇为犀利,他们也因此而通过快速反击得到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好在奥布拉克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准,今天他无疑是我们在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是役下半场第65分钟,西蒙尼决定用弗萨里科替下锋线核心格列兹曼,对于自己当时的那个换人决定,阿根廷“匪帅”解释道:“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在场边亲眼目睹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客观的说,我的球员们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格列兹曼当时应该是已经非常疲惫了,而我则必须保持前场球员的体能,而且在那之前,我已经先后换上了卡拉斯科和托雷斯。”

随后,西蒙尼又专门谈到了格列兹曼的状态,他说:“对于格列兹曼持续破门的表现,我们大家似乎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所有人都习惯于看到由他来最终帮助球队解决问题。不过,我们绝对不能过度依赖格列兹曼,而且当他无法进球的时候,其他进攻球员必须挺身而出,我衷心希望队内的所有前锋都能够取得进球。”

最后,西蒙尼谈到了客场战平的这一最终结果,在这位阿根廷少帅看来,1分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从客场带回1分也是挺不错的结果了,因为虽然我们永远都在争取胜利,但是平局总比输球更好。无论如何,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分,这1分也有助于我们接下来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