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发文祝国庆节快乐 网友:加入中国国籍吧

腾讯体育10月1日 今天是国庆节,中超各队也正值假期,今年可以和家人一起共度佳节。富力外援扎哈维发文祝福中国人国庆节快乐。

目前扎哈维以25球独自领跑中超射手榜,广州富力队则以40分排在中超第6位,还保留冲击亚冠资格。接下来的比赛自然不容放松。

国庆小假期,中超进入休赛期,扎哈维也是回到家乡保持训练。今天,是中国的国庆日,扎哈维特意发文,祝福节日快乐。“来中国已经一年多了,一直觉得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多彩的文化。人们的热情也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祝所有中国人国庆节快乐。”

中超射手王的这段溢美之词,也是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直接呼唤扎球王,“加入中国国籍,入选国家队!”当然这样的呼声也仅仅是一种美好的愿景。

中超联赛将在10月13日重燃战火,扎哈维率领的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富力还将为亚冠资格做最后冲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