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丁一脚洗刷耻辱!这口气憋了三年 终于报了绿帽的仇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在今天凌晨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用一脚世界波帮助曼城战胜了老东家,而他洞穿库尔图瓦的球门似乎也完成了某种意义上的复仇。

2014年夏天,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从马竞租借回归,他很快就从切赫手中抢得了主力门将位置,但是英媒在2014年年底曝光了库尔图瓦曾经抢过德布劳内女朋友的花边新闻:在德布劳内外租德甲期间,效力于马竞的库尔图瓦与德布劳内前女友卡洛琳偷情,这直接导致了德布劳内与卡洛琳分手。不仅如此,在劈腿之后,卡洛琳还倒打一耙:“库尔图瓦给了我之前三年都不曾享受到的服务,我们可以谈论一切,他甚至为我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而德布劳内从不会这么做。”这无疑再次让丁丁颜面扫地。

友妻门事件一度沸沸扬扬

随着切尔西友妻门2.0版本被外界炒作得沸沸扬扬,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的关系也一落千丈。尽管此后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都尽量避免谈及此事,德布劳内还曾经阻止比利时国家队开除库尔图瓦,但是男人之间如果被戴了绿帽,嘴上再说不介意,心存芥蒂还是不可避免的。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用一脚世界波轰开了库尔图瓦的大门,这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让库尔图瓦毫无办法,这是德布劳内加盟曼城之后首次在斯坦福桥球场攻破库尔图瓦的大门。

众所周知,德布劳内是出自切尔西的青训,但是由于在切尔西不受重用,他只有成为出租车大军的一员远赴德国踢球。也是在那里,德布劳内一战成名,进而被曼城看重。加盟曼城之后,德布劳内也很快成长为欧洲顶级中场,他在切尔西的不顺利的经历也成为了磨砺他走到现在的宝贵经验。昨晚用进球亲手击败老东家,德布劳内对此却没有赋予太多特殊意义,他说:“我和切尔西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矛盾了,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不后悔在切尔西的效力经历,这是我成长的一部分,而且切尔西出售我也换得了一笔可观的转会费。”

对于球队的胜利,德布劳内自然非常开心:“我们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客场击败切尔西并不容易,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能够继续延续连胜的势头,在国际比赛日之后继续胜利的步伐。”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