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铁人肋骨断裂两天竟痊愈 开始备战比赛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绿湾包装工的跑卫泰-蒙哥马利将能在第五周比赛对阵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中出场打球,这让无数绿湾包装工的球迷感到些许的欣慰。这位绿湾包装工的大将体质神奇伤情近乎痊愈,在被确诊为肋骨断裂仅仅两天之后,他就被移出了伤病名单,他的肋部伤情并没有想象中的么严重,包装工已经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到下周比赛的这段时间里,蒙哥马利完全可以康复健全,恢复堪称神速。

包装工铁人肋骨断裂两天竟痊愈 开始备战比赛

在周四夜赛包装工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蒙哥马利在比赛的第一节里肋骨受伤,他沿边线冲球时被熊队的防守球员撞出了边线,之后他便一脸痛苦的站在场边,最后回到了更衣室中接受检查,在下场之前蒙哥马利5次冲球完成了28码,这是蒙哥马利新赛季开赛以来冲球效率最高的一场比赛。在确认肋骨断裂两天后,蒙哥马利就可以参加比赛了,这位跑卫的恢复能力可见一斑,而这也不是蒙哥马利第一次快速从伤病恢复了,在第三周对阵辛辛那提猛虎的比赛中蒙哥马利的手腕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打击,但仅仅休息不到4天之后,蒙哥马利就出现在对阵熊队的比赛中,只能说蒙哥马利真是有着铁人一般的身体素质与意志力。对此绿湾包装工的主教练迈克-麦卡锡也是不禁称赞这位钢铁般跑卫。

“我知道每一种伤病都是不同的、都是非常痛苦的,当我们说起伤病的时候,任何细节也都是不同的:球员受伤的类型、受伤的位置、受伤的情况。对与如何应对蒙哥马利的伤病或者说是如何尽快让他痊愈之类的事请,我确实没有自己的主见,但是今天我跟蒙哥马利的训练师交谈时才了解到,他竟然已经恢复了,他已经开始准备对阵达拉斯牛仔的比赛了,他真的可以在周末的比赛里出场了,这周四我们会重新集结,而周三的时候我们会让你们知道球员们相信的伤病信息的,”

这让人感到惊讶,因为最开始蒙哥马利是被爆出肋骨骨折的消息,虽然之后蒙哥马利的伤情被更新为肋骨骨裂,但是一周时间便能复出比赛确实令人意想不到,毕竟对一般人来说,即使肋骨骨裂那也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而蒙哥马利仅仅两天就开始备战下场比赛真让人不得不服。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