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亚冠失利找自身原因 埋头苦练克服困难

李根:亚冠失利找自身原因 埋头苦练克服困难

李根直言从自身找原因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2017年男篮亚冠落下帷幕,连续第二年杀入决赛的新疆队最终以59-88不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卫冕失败。赛后,新疆队前锋李根也在社交媒体中表示,不想说遗憾,输球要从自身找原因,接下来会继续埋头苦练。

在去年的男篮亚冠中,新疆正是在决赛中击败阿尔利雅得队登顶,不过时隔一年后,双方的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疆队缺少几大核心球员,周琦离开,阿不都沙拉木意外受伤,布拉切在归队后竞技状态不佳,在决赛遭遇弃用,一系列的困难让新疆队最终无缘卫冕。

不过,在李根看来,球队输球不应该去找借口,而是要从自身找原因。“亚冠结束了,不想再说遗憾,从自身找原因,埋头苦练吧!克服一切困难!加油。”李根在社交媒体中写道,他还晒出了一张新疆全队合影的照片。

在决赛中,李根是球队里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但整个队伍的疲软让他们难以抵抗对手的强大攻击。

接下来,新疆队还将会面临一大难题,如何在新赛季CBA联赛里完成卫冕任务?此前,李根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

“新赛季想要一一克服困难会非常难,大家现在要做的就是增加凝聚力,就像李秋平指导所言,我们要像去年一样,找回新疆队的队魂,队魂就是凶猛的防守,凶悍的态度以及硬朗的球风,大家需要把信心建立起来,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需要每个人都为之付出,要去迎接新的挑战。”李根当时说道。

对于新疆男篮而言,他们也需要延续上赛季的拼搏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去捍卫自己的荣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