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基地备战5人缺席 网友:罚郝伟足协不打自招

闪电体育济南9月30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昨日已在基地内集结备战,外援塔尔德利及刘军帅、刘洋、魏敬宗三名U23球员被征调缺席,预计10月8日返回济南。边后卫郑铮因受伤,将缺席这段时间的训练课。按照目前的计划,全队十月一假期期间正常训练备战。

目前鲁能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5,与排名第四的天津权健相差2分,与第三的河北华夏相差4分,亚冠资格的争夺依旧扑朔迷离。接下来四轮比赛鲁能的对手分别是天津权健、辽足、贵州恒丰和河北华夏。其中下一轮同天津权健的直接交手,将关系到鲁能能否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距离下一轮比赛还有半个月的间歇期,这段时间鲁能的备战则显得尤为关键。

郝伟

就在节前,足协公布了一份处罚公告,鲁能官员郝伟因在个人社交账号发表侮辱裁判员的图片,被禁止进入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的替补席7场,并罚款3.5万元。9月20日,鲁能客场战平申花,鲁能助教郝伟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提出关于中国足球发展的问题,并用一张三名戴着墨镜、牵着导盲犬的盲人裁判作为配图。不过罚单一出,引起鲁能球迷热议,有球迷评论道:“人家又没明确说那人就是裁判,这不足协不打自招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