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大风范!内马尔成了巴黎梅西 下一步抢金球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6-2大胜波尔多一役,内马尔彻底奠定了自己巴黎老大的地位。争权斗争以内马尔获胜结束,内马尔终于完成了在巴黎包办任意球、角球和点球的心愿,他做到了梅西在巴萨做的事情。

老大风范!内马尔成了巴黎梅西 下一步抢金球

本场比赛内马尔执行罚点球

在争罚点球风波后,卡瓦尼曾在更衣室怒喷内马尔:“你以为你是谁?还真把自己当成梅西了?”那时的卡瓦尼态度强硬,拒绝让出点球主罚权,但现在他不得不妥协——因为在目前这支巴黎阵中,内马尔才是真正的第1人,卡瓦尼要么接受这个安排,要么就只能走人。

对内马尔来说,今天在他的巴黎生涯中有着特别的意义,在拿到定位球主罚权后,内马尔先是用一记完美任意球破门,而后又稳稳的罚入点球,巴西天王用实际表现证明大巴黎的定位球就应该由他来包办,相信在今天这场比赛后也不会有人对内马尔包办定位球提出异议,内马尔就是巴黎的梅西。

内马尔在巴黎的开局堪称完美,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中,现在他已经能扛着这支球队前进,无论是自己进球还是助攻队友,内马尔都能面面俱到。“吐饼王”卡瓦尼对此也很服气了,在内马尔罚入点球后乌拉圭前锋第一个上前祝贺,而内马尔此役也用妙传助攻卡瓦尼破门。

法国媒体认为,在巴黎圣日耳曼奠定了自己的权力地位后,内马尔将全力向自己的金球奖目标发起冲击。众所周知,内马尔之所以离开巴萨离开梅西,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并达成世界第一人的目标。在欧冠小组赛上,内马尔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能够3球灭掉德甲豪门拜仁,如果本赛季他能够率领大巴黎拿到欧冠冠军,那么他就很有希望实现金球奖梦想!

老大风范!内马尔成了巴黎梅西 下一步抢金球

金球奖三大热门争议

西班牙媒体当然也在关注内马尔的表现,他们认为内马尔在巴黎拿到任意球和点球主罚权后进球数字肯定会大幅增加,这对他争夺金球奖肯定是有帮助的。如果内马尔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并带领巴黎在欧冠赛场上取得成功,那么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统治恐怕真的就要结束了。(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