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赵和靖提前告别本赛季 博阿斯又撞枪口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国庆和中秋双节之前发放“大礼包”,批量公布罚单。其中,赵和靖被停赛5场,另一名球员孙承威也因为信息弄虚作假被停赛半年。广州恒大收到3张罚单,分别是俱乐部被罚2万,张琳芃和陈泽鹏被停赛;上港主帅博阿斯被停赛8场,助教丹尼尔被停赛1场;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被停赛7场。

赵和靖提前告别本赛季

国安 赵和靖辱骂裁判

在9月22日中超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当值主裁石祯禄向中赫国安队后卫赵和靖出示红牌。根据裁判员的报告,赵和靖在赛后辱骂裁判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最终认定事实成立,对此,足协作出了处罚决定,赵和靖被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赵和靖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足协对赵和靖的追罚并不出人意料,本赛季,足协对于球员不尊重裁判的问题非常重视,多次因为球员对裁判不礼貌而开出罚单。赵和靖的这次处罚可以说在被出示红牌时就已经注定会被追罚了。

另外,国安并不只有赵和靖一个人被处罚。另一名国安球员孙承威因为注册材料弄虚作假被处以停赛六个月的处罚。足协认定孙承威的注册信息及陈述、情况说明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他被禁赛的时间是2017年7月21日至2018年1月20日。

刺头 博阿斯再禁8场

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又撞枪口上了。在9月20日进行的中超第26轮上港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中,博阿斯在比赛第78分钟时辱骂裁判员,并对裁判员做出侮辱性动作。当时吕文君杀至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石祯禄并没有判罚点球,对此博阿斯表达了强烈不满,并做出不冷静的举动。中国足协认为,博阿斯辱骂裁判并对裁判做出了侮辱性的数钱动作,造成恶劣影响,对博阿斯停赛8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这样一来,足协的处罚加上此前亚足联的处罚,本赛季博阿斯总计已被禁赛12场,罚款16.5万元。6月30日,博阿斯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足协禁赛2场,罚款1.6万元。7月28日,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足协杯禁赛2场,罚款1.6万元。9月26日,因不当言论,被亚足联罚款1.4万美元,约合9.3万人民币。9月30日,因辱骂裁判,被足协停8场,罚4万元。此次被禁赛8场,这也就意味着葡萄牙少帅赛季报销。

博阿斯被罚上看台后,助教丹尼尔代替博阿斯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丹尼尔在发布会上点评了裁判的表现,称对方门将应该被罚下,足协以“丹尼尔发表不负责言论”为由,对他处以“停赛1场罚款8000元”的处罚。

违规 鲁能恒大也受罚

9月19日,鲁能客场与申花的补赛,比赛过程中,当值主裁赵治治的几次判罚让鲁能队员非常不满,赛后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在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一张三名裁判和一条导盲犬的图片,暗示裁判“眼拙”。

中国足协昨天以“郝伟发表侮辱裁判员的图片,造成不良影响”为由,对郝伟处以停止进入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替补席7场,并罚款3.5万元的处罚。

广州恒大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张琳芃在比赛中故意飞铲彭欣力,被中国足协以“在对方队员(彭欣力)倒地的情况下,使用过分力量铲球”为由停赛4场罚款2万。同样是这场比赛,广州恒大下半场未按时出场导致比赛延迟,足协对恒大处以“通报批评并罚款2万元”的处罚。恒大队员陈泽鹏预备队比赛中辱骂对方球员,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1.5万”的处罚。

此外,中乙球队北京理工的龚正因不满裁判判罚,被足协以“辱骂、威胁裁判员”为由停赛7场,罚款1.4万元。青岛中能球员沙一博被足协认定注册信息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被足协停赛半年。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