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CBA水平不算低 新体系球员还不适应

李秋平:CBA水平不算低 新体系球员还不适应

新疆难掩失落

腾讯体育10月1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2017篮球亚冠决赛开战,最终新疆队以59-88不敌阿尔利雅得队无缘桂冠。赛后,新疆主帅李秋平坦言新的体系大家不够熟悉,当被问及CBA与亚洲其他联赛的差距时,李导认为CBA水平更高。

“本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问题比较大,我们的篮板输了10个,失误也太多,让对手直接得分太容易。我们新的攻防体系也在磨合当中,大家还不够熟练。”谈及球队失利的原因,李秋平总结道。

本次篮球亚冠,新疆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虽然最终未能卫冕,但李秋平依然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想通过这个比赛以赛代练,国家队、全运会很多人没有休息,基本上没时间磨合。应该说此次参赛与上次不同,这一次没有准备就来打,去年参赛更加充分。不过在队伍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打进决赛相当不容易。”李秋平说道。

在李秋平看来,本次篮球亚冠是一次帮助新疆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比赛中问题很多,我们会好好总结,新的东西磨合需要时间,尽管在决赛中打得不理想,但是我们在后面可以针对性地准备下赛季。”李秋平表示。

当被问及CBA与亚洲其他国家联赛有何差距时,李秋平说道:“没什么差距,CBA联赛水平比这些高,不管是哪支队伍来参加,如果队伍比较整齐,训练到位了也不会差,我认为CBA的水平要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