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比:一直关注老东家 新疆仍是CBA夺冠热门

杜比:一直关注老东家 新疆仍是CBA夺冠热门

杜比称始终在关注老东家新疆

腾讯体育10月1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2017篮球亚冠决赛开战,最终新疆队以59-88不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无缘桂冠。本次比赛,黎巴嫩队外援昆西·杜比入选了赛会的最佳阵容。而在接受采访时杜比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老东家新疆队的表现。

“感谢国际篮联对于本次比赛的付出,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八天的时间里,我们打了七场球,的确让人感到疲惫,但这就是篮球。我要感谢教练,感谢我的队友,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在攻防两端齐心协力,这也是我们夺冠的原因。”谈及夺冠之后的感受,杜比说道。

如今,杜比与黎巴嫩王牌后卫阿拉基在阿尔利雅得成为了队友,当谈及阿拉基与郭艾伦谁更强的时候,杜比说:“无论阿拉基还是郭艾伦,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后卫。我还是谈谈与阿拉基做队友的感受,他在进攻端有着很强的冲击力,也会为我带来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我对阿拉基说,你可能是黎巴嫩最棒的控球后卫,也可能是本次篮球亚冠最棒的控球后卫。”

杜比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CBA新疆队两个赛季,而他透露自己也一直关注老东家的表现。“与老东家新疆队交手的感觉不错,之前我在新疆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又一次差点获得了CBA总冠军。我也了解新疆队的球员,并且与他们关系非常融洽。我一直在关注新疆队,并且知道他们刚刚获得了CBA联赛的总冠军,在我看来如果他们保持健康的话,他们依然会是CBA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杜比说道。

当被问及CBA与黎巴嫩联赛的差异时,杜比坦言:“CBA的速度更快,有很多攻防转换的进攻,而在黎巴嫩则更加强调阵地战,一板一眼的进攻,而这则和欧洲联赛非常类似。CBA和黎巴嫩联赛都是很高水平的联赛,我也非常享受在CBA打球的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