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主帅:一心只想复仇新疆 我们不依赖外援

对手主帅:一心只想复仇新疆 我们不依赖外援

阿尔利雅得夺冠

腾讯体育10月1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2017篮球亚冠决赛开战,最终新疆队以59-88不敌阿尔利雅得队无缘桂冠。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尔利雅得主帅艾哈迈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征战篮球亚冠,球队一心只想在新疆队的身上完成复仇,同时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并不依赖外援。

“谢天谢地我们赢得了冠军,这对于全队上下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继去年输给了新疆队之后,我们终于成功地完成了复仇。从头到尾,我们都非常认真,对于其他对手也给予了尊重。整个比赛的赛程非常密集,球员们也展现出了他们职业的一面,”谈及球队在本次篮球亚冠的比赛,艾哈迈德说,“今天晚上之所以能够赢得冠军,我们的防守功不可没。我们让CBA的冠军仅仅得到了59分,上一场比赛中,我们也仅仅让伊朗联赛的冠军得到了64分。我想感谢国际篮联的官员、赛事的组织者和组委会,对于本届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明年篮球亚冠还能与新疆队相遇。”

这支来自黎巴嫩联赛的劲旅,曾经在六年前赢得过篮球亚冠的冠军,但在去年的篮球亚冠决赛上,他们最终被新疆队斩落马下。艾哈迈德认为,正是球队坚持的团队作风,让他们最终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如愿夺冠。

“2011年,我们曾经在马尼拉获得了篮球亚冠的冠军,而去年我们闯进了决赛,输给了新疆队。今年我们在贝鲁特集结的时候,情况看上去非常困难,但比赛的过程中,我们的队员获得了更多的经验和信心。我们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复仇新疆队,”艾哈迈德说,“相信新疆队本次也是人员不整,布拉切和周琦都未能参加比赛。但就像我所说的,我们的球队强调对抗,我们打黎巴嫩风格的篮球,不会依赖某一名球员。这次夺冠对于黎巴嫩和黎巴嫩球迷,都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