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莱昂纳德缺阵非因新伤 帮助他尽快回归

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将缺席新赛季全部季前赛,这说明他的伤势恢复并不理想。而据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的伤势并非在训练营中新生的,而是从上赛季遗留下来的,而且伤势恢复比预期的要慢。

波帅:莱昂纳德缺阵非因新伤 帮助他尽快回归

莱昂纳德将缺席2017-18赛季季前赛

据悉,导致莱昂纳德缺席全部季前赛的并非上赛季的左脚踝伤势,而是右股四头肌肌腱伤势,我们无法妄自猜测这两个伤情是否有联系,但据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此番伤势并不是在训练营期间新增的,就是从上赛季遗留下来的。

“这个伤势只是从去年留下来的,它比我们想象的恢复得慢。”波波维奇如此说道。

众所周知,莱昂纳德在上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遭到“垫脚事件”,随后缺席了三场西决比赛,马刺因此无力招架,被勇士淘汰出局。

莱昂纳德虽然无法出战季前赛,但波波维奇对他的伤情没有过分担心,而是显得很乐观,但他并没有给莱昂纳德设置固定的复出时间表,只是表示球队会尽力帮助莱昂纳德早日回归。

莱昂纳德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是球队的当家球星,已经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在上赛季常规赛MVP的评选中,莱昂纳德仅次于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排在第三位。

此外,波波维奇还重点表扬了马刺两位新援,分别是洛文吉和鲁迪-盖伊。盖伊上赛季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经过长时间的恢复,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为训练营所做的准备惊呆了我们所有人,太快了,这很棒。盖伊是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在攻防两端,他都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

洛文吉来自法国,他在今夏与鲍瑞斯-迪奥进行了沟通,这帮助他快速适应了马刺队,波波维奇如此点评洛文吉道,“他在争抢篮板时很有侵略性,是训练营中的一大亮点,他在进攻端的‘嗅觉’太好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莱昂纳德缺阵非因新伤 帮助他尽快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