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来蓝桥就为赢球 胜利献给两伤员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曼城1-0力克切尔西,继续力压曼联,稳居英超积分榜榜首。赛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同时表示将进球送给受伤的阿圭罗和门迪。

瓜帅称赞球队的表现

凭借德布劳内的进球,曼城1-0险胜卫冕冠军,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英超。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瓜迪奥拉在赛后说道:“我们来这里就是来赢球的,这是我首次以教练身份在这座球场赢球。我们感到很高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球。我们下半场表现很棒,上半场我们没找到最佳位置,但下半场好多了。切尔西的反击很危险,但我们尽可能的控球,赢球让我们高兴,但现在只是9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阿圭罗和门迪受伤缺阵,瓜帅将这场胜利献给两位伤员。曼城主帅表示:“我想把这场比赛献给门迪和阿圭罗,每名球员都努力战斗。我们为门迪感到遗憾,他在更衣室里能带来不一样的气氛,阿圭罗也是如此,希望他早日归来。我们有两种选择,要么抱怨球员缺席,要么使用我们拥有的球员,因为我们仍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德布劳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德尔夫客串左后卫也有精彩发挥,佩普给予点名表扬:“德布劳内无所不能,他能进球,能拼抢,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很聪明,短传、长传都很棒,能踢5、6个位置,我们有幸拥有他。德尔夫再次表现杰出,他的覆盖很大,有侵略性,我为他感到高兴,上赛季对他来说是困难的,这就是我高兴的原因。”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