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0-0闷平距巴萨3分 奥布拉克开挂救险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西甲第7轮,马竞做客0-0闷平莱加内斯,奥布拉克多次开挂救险,希门内斯错失良机。

西甲-马竞0-0闷平距巴萨3分 奥布拉克开挂救险

马竞闷平莱加内斯

比赛亮点

  1. 马竞变阵352:由于两名左后卫费利佩和卢卡斯均因伤缺席,西蒙尼此役变阵352,但3后卫阵型球员们并不习惯,若不是奥布拉克多次救险马竞城门早已失守。
  2. 马竞战平距巴萨3分:客场对阵莱加内斯,马竞无法取得进球只能0-0战平。拿到1分的床单军团积15分,落后少赛1场的巴萨3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马竞开出右侧角球,对方后卫头球冒顶,希门内斯近距离攻门错失绝佳机会。

第12分钟,萨尔杜亚分球,佩雷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皮球打向看台。第16分钟,布拉萨纳奇长传发动反击,贝奥夫晃过防守队员禁区内左脚劲射被挡出。

西甲-马竞0-0闷平距巴萨3分 奥布拉克开挂救险

第21分钟,莱加内斯中场长传发动进攻,斯泽马诺夫斯基左路突破倒三角回做,贝奥夫跟进左脚弹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8分钟,格列兹曼底线抢下皮球回做,科雷亚膝盖撞射,对方后卫门线上解围。

第54分钟,萨尔杜亚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埃尔扎尔抢点顺势攻门,奥布拉克注意力很集中做出精彩扑救!

西甲-马竞0-0闷平距巴萨3分 奥布拉克开挂救险

第60分钟,斯泽马诺夫斯基左路横传,埃尔扎尔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奥布拉克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72分钟,科克左路斜吊禁区,戈丁中路高高跃起漂亮的甩头攻门,奎拉尔救险!

第89分钟,阿姆拉巴特甩开防守左路挑传门前,奥布拉克再次做出关键解围。随后埃尔扎尔的劲射又被奥布拉克扑住。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在客场踢的非常艰难,变阵352让防线压力变大,奥布拉克成为定海神针他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1比7,射正2比3,角球6比2,控球率61.2%。

赛后声音

希门内斯(马竞后卫):“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莱加内斯在主场踢的很聪明,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仍然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3后卫?我认为我们很好的适应了教练提出的要求,我们本该拿到一场胜利的。”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4141):

门将:1-奎拉尔

后卫:20-萨尔杜亚、16-多斯桑托斯、22-西奥瓦斯、14-劳尔-加西亚

后腰:21-佩雷斯

中场:24-布拉萨纳奇(10-埃尔扎尔46')、17-埃拉索、8-加布里埃尔(6-古姆巴乌75')、11-斯泽马诺夫斯基

前锋:12-贝奥夫(25-阿姆拉巴特81')

马竞(35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5-萨维奇、24-希门内斯、2-戈丁

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5-托马斯、11-科雷亚(10-卡拉斯科54')

前锋:17-比埃托(9-托雷斯62')、7-格列兹曼(16-福萨里科6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