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亚眠战里尔比赛取消 看台垮塌29名球迷受伤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进行的法甲联赛,里尔做客挑战亚眠,但比赛只进行了16分钟就因意外事故被迫取消。客队球迷所在的看台前端安全栅栏突然垮塌导致数十名球迷坠落,其中有29名球迷受伤。

里尔球迷所占的客场看台突然崩塌

对于已经连续6轮不胜的里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第15分钟,佩佩边路传中,巴洛-图雷抢点破门,里尔在客场1-0领先。球员们跑到客队球迷看台前分享喜悦,而疯狂的里尔球迷纷纷涌到靠前的位置希望与自家球员一起庆祝进球,这时意外发生了,里尔球迷所在的看台前端安全栅栏突然垮塌,数十名球迷坠落,由于需要救治坠落球迷,比赛不得不被迫取消。

已有29名球迷在此次意外事件中受伤

法新社消息表示,一共有29名球迷在此次意外事件中受伤。其中有6名里尔球迷伤势比较严重,他们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法甲联盟的发言人认为裁判取消比赛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球迷的安全是头等大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