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锋霸11战豪入11球 拥抱内马尔化解心结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连续被里昂、蒙彼利埃零封之后,卡瓦尼迅速找回了射门靴,4天之内的两场比赛连入2球,延续着场均1球的神奇效率。不论是在卡瓦尼破门还是在内马尔罚入点球之后,点球门的两位主角都紧紧拥抱在了一起,短暂的风波之后,巴黎又一次成为战无不胜的无敌之师。

卡瓦尼本场比赛多次与内马尔拥抱

卡瓦尼本来就是波尔多克星,自2013-14赛季以来,乌拉圭中锋6次对阵波尔多打入9球,其中4次梅开二度。同时,卡瓦尼本赛季的状态极为出色,内马尔、姆巴佩的加盟不仅没有抢走卡瓦尼的风头,反而激发了他的斗志。

面对波尔多,卡瓦尼踢得顺风顺水,第一次射门就轻松破门。比赛仅仅踢了12分钟,姆巴佩漂亮的脚后跟回做,内马尔顺势直塞,卡瓦尼抢在回做的图拉朗之前轻松右脚捅射破门。这是卡瓦尼本赛季11场比赛打入的第11球,场均打入1球。

连续被里昂、蒙彼利埃零封之后,卡瓦尼本周迅速找回了射门靴,先是对拜仁时打破球荒,此役又轻松破门。对拜仁破门之后,内马尔主动伸手拥抱了卡瓦尼,乌拉圭前锋或许心结未解,当时还有些不太情愿。但能够以3球完胜拜仁,还是让卡瓦尼终于露出了笑容,赛后与内马尔手拉手庆祝着胜利。

接受采访时,卡瓦尼也表示,“一旦走上赛场,我们必须保持团结,为了同样的目标去奋斗。”正是这样的态度让巴黎又在对波尔多时打出美妙开局,在卡瓦尼破门之后,几乎所有的巴黎球员都拥抱在一起,卡瓦尼这一次则是紧紧拥抱了内马尔。

更让巴黎球迷高兴的一幕出现在第40分钟,主裁判判罚点球,转播镜头顿时对准了卡瓦尼、内马尔,但这一次两人没有争抢,内马尔也一蹴而就,两人第一时间互相击掌、拥抱,这足以说明点球门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不断的进球、不断的胜利,让内马尔、卡瓦尼化解了心结,而这种团结或许才是巴黎圣日耳曼冲击法甲乃至欧冠冠军的最大法宝。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