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5场斩4破门 球迷狂吹:红魔梅罗 该拿金球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曼联4-0大胜水晶宫,头号射手卢卡库打入1球,但比他进球更多的却是马鲁万-费莱尼。比利时国脚脚踢头顶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攻入4球,追平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而球迷更是在社交网络上演以爆炸头为主题的P图大赛,梅西C罗、贝利无一幸免……

费莱尼成为曼联球迷心中的球王

博格巴受伤后,穆里尼奥没有启用深受球迷爱戴的埃雷拉,而是坚持用费莱尼作为替身。爆炸头固然没有萌拉的技术(实则也不差,只是动作速率欠奉)、灵活性和跑动,但他在场上努力拼搏的程度绝不逊于埃指导。更重要的是,费莱尼的身体素质,特别是头球在红魔队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他的空中威胁总能在攻守两端、尤其是进攻端帮助球队。

曼联名宿内维尔把费莱尼比作梅西

这不,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巴塞尔,比利时人就用他的爆炸头打入1球,而为他助攻的是阿什利-扬。杨教授边路传中,费莱尼禁区后点包抄,这是范加尔时代的“大招”,如今在穆里尼奥治下重新复活。本场比赛相同的配合再次上演,只不过用的不是头,而是脚:第35分钟,客串左后卫的阿什利-扬精准的圆月弯刀找到远门柱,马鲁万右脚将球送入网窝!

其实费莱尼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用膝盖碰进的,但魔蜜还是更习惯他用头破门。比利时人也没有让球迷失望:第48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任意球传中,费莱尼头球一蹭,再次攻破亨尼西把守的城池!这是比利时人加盟曼联以来首次单场梅开二度,上一次他穿的还是埃弗顿的蓝色战袍:2013年2月2日3-3阿斯顿维拉一战。

算上欧冠小组赛,费莱尼新赛季已经攻入4球,确切的说是诞生于最近5场比赛,要知道他上赛季47场、2015-2016赛季34场的进球数也均为4球,5场追平1个季!2014-2015赛季,爆炸头各项赛事为曼联贡献7球,这项纪录如今已经摇摇欲坠。

网友P图:费莱尼该拿金球

从莫耶斯时代的“罪臣”、到逆袭征服曼联球迷的功臣,费莱尼最依靠的就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足总杯半决赛、联赛杯半决赛、欧联杯半决赛,都是他用进球把曼联送入的决赛。曼联球迷曾经开玩笑:“如果费莱尼进球,我们就冲入球场”,而5场4球后,越来越爱他的拥趸们真得习惯爆炸头的进球节奏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