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罚单:博阿斯禁赛8场 张琳芃4场赵和靖5场

腾讯体育9月30日 今日下午,足协开出罚单,广州恒大张琳芃因为使用过分力量铲球被禁赛4场,北京国安赵和靖辱骂裁判被禁赛5场。上港主帅博阿斯因为辱骂裁判,并对裁判做出侮辱性动作,被禁赛8场。

博阿斯因数钱动作被禁赛八场

上港主帅博阿斯又被禁赛了!在上周和国安的客场比赛中,博阿斯在第78分钟,不满裁判判罚,辱骂裁判员,并对裁判做出侮辱性的数钱动作,造成恶劣影响。足协今天开出重磅罚单,禁止他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四场以及之后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四场,总计八场。

博阿斯数钱动作

恒大张琳芃因飞铲禁赛四场

今天是国庆小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中国足协在假日到来之前,连续开出重磅罚单。其中恒大国脚铁卫张琳芃因为在和力帆的比赛中,飞铲彭欣力,使用过分力量铲球,造成不良影响。被足协禁止参加中超联赛四场,罚款2万,他也提前告别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张琳芃犯规

国安赵和靖因辱骂裁判被禁赛五场

在北京国安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国安队员赵和靖因为辱骂裁判,根据裁判组、比赛监督报告,以及当事人书面说明,被禁止参加中超联赛四场,以及之后足协举办的其他正式比赛一场,罚款2.5万元。

赵和靖被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