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腾讯体育9月30日 世预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里皮正在进行球队的下一步准备工作。不过,在里皮近日返回意大利休假期间,当地媒体却爆料称,“银狐”与AC米兰走得非常接近,甚至米兰方面,已经有聘请里皮担任主帅的想法。

曝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米兰最近几年的战绩一直很低迷,本赛季,他们在主帅蒙特拉的带领下,仍没有恢复昔日意甲一线强队的水准。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表示,蒙特拉现在的处境十分微妙,而米兰为了早作打算,已经锁定了两个重量级的名字作为候选:一是刚从拜仁慕尼黑下课的安切洛蒂,另一个就是执教中国国足的里皮。

该媒体透露,虽然里皮与中国足协之间还有合同,但在最近几周,他开始频繁出现在意甲比赛的现场之中,并且观看了米兰对阵斯帕尔的比赛。里皮与米兰之间一直保持着很不错的关系,前些年,米兰曾经计划聘请里皮出山执教,但最终没有成功。而这次,米兰再度求贤若渴,不知能否打动里皮的心。

至于蒙特拉,他与米兰经理米拉内里之间的关系并不好,在下课传闻此起彼伏的同时,里皮很有希望入主米兰稳定局面。如果最终米兰将里皮搞到手,那么里皮将成为意大利足坛罕见的执教过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这三大豪门的主教练。不过,据称米兰的首选依旧是安切洛蒂,里皮只是他们的目标之一而已。

里皮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一直持续到2019年亚洲杯之后,他的助教马达洛尼曾透露,双方会根据亚洲杯的表现商定是否续约,但作为一名主教练来说,里皮中途离任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在赋闲期间,里皮曾透露对回归意甲联赛很有兴趣,如今执教AC米兰的机会摆在面前,不知他是否会动心。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