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大将创球队历史纪录 31岁的他书写奇迹

包装工大将创球队历史纪录 31岁的他书写奇迹

腾讯体育讯 在NFL常规赛第四周绿湾包装工主场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包装工明星外线卫克雷-马修斯三世(Clay Matthews III)在第一档防守便擒杀熊队四分卫迈克-格伦农(Mike Glennon),并造成后者掉球。这记擒杀不仅让包装工在场上占据主动,也使得马修斯一举超越前辈卡比尔-格巴甲-比亚米拉(Kabeer Gbaja-Biamila)成球队历史上擒杀总数最多的球员(75次)。

2009年NFL选秀大会上,包装工通过向上交易在首轮26位摘得了来自南加州大学(USC)的克雷-马修斯三世。而马修斯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他很快便成长为联盟一流的外侧冲传手,一次又一次把对手的四分卫放倒在地。到了2014赛季中期,球队在内线卫位置上捉襟见肘,马修斯又临危受命改打内线卫救急,在不同的位置上依然发挥了巨大作用。在过去的八年职业生涯里,马修斯6次入选职业碗,1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2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阵。除了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俊朗的外型再加上一头飘逸的长发也让他吸粉无数。

包装工大将创球队历史纪录 31岁的他书写奇迹

然而伤病问题一直伴随着马修斯的职业生涯,从长年困扰他的腿筋伤势到2013年的拇指骨折再到2016年的肩伤,虽然他总体缺战的场次并不多,但大大小小的伤病还是影响着他的状态。上赛季马修斯重新主打自己最熟悉的外线卫位置却发挥不佳,擒抱数和擒杀数都创了生涯新低。这也让不少人都觉得马修斯早已名不副实,更是对不起2013年签下了的那笔五年大合同。

不过实际行动就是最好的语言。新赛季伊始,调整好身体状态的马修斯重新起航,再度在球场上展现了他的威力。在第二周同亚特兰大猎鹰的比赛中马修斯贡献了1.5次擒杀,也使得他距离格巴甲-比亚米拉74.5次擒杀的队史纪录只有一步之遥。接下来第三周逆转辛辛那提猛虎的比赛里,马修斯在防跑和冲传两端的发挥都十分出色,可惜就是没有擒杀到手。而这周提前打响的周四夜赛里他则是没有错过机会,一上来就完成了擒杀加制造掉球,刷新纪录的同时也为主场球迷献上了一份大礼。

对于外侧冲传手来说,31岁已是不小的年龄,希望克雷-马修斯三世能够保持健康和状态,为球队和球迷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懒人71)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