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生日收到创意蛋糕 纸杯款蛋糕鞋真亮了

据《今日美国》消息,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他收到的生日蛋糕造型着实别致,只见一圈纸杯蛋糕围绕着一个蛋糕鞋,上赛季,雷霆球迷用“纸杯蛋糕”来讽刺杜兰特,如今,却成为了他反击质疑的标志。

杜兰特生日收到创意蛋糕  纸杯款蛋糕鞋真亮了

杜兰特

韦斯布鲁克选择在杜兰特29岁生日夜续约,被美媒体解读为不寻常的举动,而杜兰特收获的生日蛋糕同样不寻常,根据晒出的蛋糕图片来看,是一圈纸杯蛋糕围绕着一个蛋糕鞋。

杜兰特生日收到创意蛋糕  纸杯款蛋糕鞋真亮了

说起纸杯蛋糕的梗,来自于韦少在独立日当天发布的一个纸杯蛋糕照片,被认为是对杜兰特进行讽刺。当年,雷霆中锋帕金斯会在队友表现软弱的时候喊其“纸杯蛋糕”,这是雷霆队内人尽皆知的笑话。随着杜兰特上赛季首次造访俄城,“纸杯蛋糕”的讽刺口号铺天盖地,成为了当时“打击”杜兰特的最强标语,有人举着纸杯蛋糕图片的牌子,有人把纸杯蛋糕画在肚子上,一位小女孩甚至还装扮成一个纸杯蛋糕,成为当场的明星。

最开始,这样的标语让杜兰特感到难以接受,但很快,他就喜欢上了纸杯蛋糕,并将其当成激励自己的动力,在今年4月份观看棒球赛时,杜兰特曾和旧金山巨人队的吉祥物合影,并端着一盘纸杯蛋糕。在夺冠后,他还戴上一顶“纸杯蛋糕”的帽子,不过,蛋糕上的樱桃被替换成了总冠军戒指。几周前,杜兰特母亲过50岁生日时,杜兰特送给嘉宾的礼物同样是纸杯蛋糕,显然,他已经将其当成了自己的幸运物。

此前,耐克公司也发布了杜兰特“纸杯蛋糕”配色球鞋。他们给出的设计理念是:“杜兰特的比赛风格就像天鹅绒般丝滑,他总会让防守者们成为自己口中的甜点,成功的甜美味道是他的动力,也是他孜孜不倦的追求。”

如今,杜兰特的生日蛋糕即玩了一把创意,又做了一回广告,这或许就是他向质疑者所作出的回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生日收到创意蛋糕  纸杯款蛋糕鞋真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