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迪完成手术乐观晒照 主治医生竟是“皇马旧将”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曼城左后卫门迪接受了膝盖手术,在推特上,他本人确认手术完成,有趣的是,给门迪进行手术的医生非常像曾经效力过皇马的何塞。

曼城将在英超赛场迎来切尔西,不过在这场重磅比赛之前,瓜迪奥拉却收到了门迪重伤的消息,这名法国后卫也在推特上调侃道,“各位,我有个坏消息。我会因撕裂十字韧带租借加盟伤病俱乐部几个月…但我很快会回来的,同时希望能变得更强。”

看得出来,门迪是一位风趣幽默的球星,同时也是非常的乐观,而他在推特上宣布了手术成功的消息,“手术完成!希望能够尽快见到你们。”

有趣的是,在手术之前,门迪在推特上上传了一段自己被医生推着的视频,画面中的男子和皇马青训球星何塞极为相似,法国后卫也调侃道,“跟着何塞去进行手术,这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在看到这样的门迪后,不少的曼城球迷都被他逗乐,“原来你是这样的门迪啊?”虽然受伤,但是乐观的门迪肯定圈粉无数。

不过瓜迪奥拉可没有这样乐观,周末对阵切尔西,瓜帅需要选择新的主力左后卫,不少英媒认为,达尼洛会在这场比赛客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