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第三日武大靖范可新冲金 男子接力争决赛

短道第三日武大靖范可新冲金 男子接力争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布达佩斯站将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女500米,中国队满额晋级,武大靖、范可新将向金牌发起冲击;男子1500米,韩天宇有望获得佳绩;男子5000米接力,武大靖、韩天宇将率队冲击决赛资格。今天晚上20:30,腾讯体育将直播第三日精彩比赛。直播间

女子1500米:韩雨桐遭劲敌包围 前景不容乐观

女子1500米,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在预赛被判犯规,这直接导致中国队争夺冬奥满额席位增添了压力,小将李靳宇略显青涩,已被淘汰出局,中国队只有韩雨桐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韩雨桐落入死亡之组,同组的不仅有韩国双姝沈石溪、崔敏静,还包括意大利老将方塔娜,韩雨桐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在这三大高手之下,此役对她来说充满凶险和挑战,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争冠方面,沈石溪、崔敏静、方塔娜以及英国的克里斯蒂,加拿大队的马尔泰斯都是冠军有力争夺者。

男子1500米:韩天宇签位绝佳 石竟男突围难度大

男子1500米比赛,中国队韩天宇、安凯、石竟男均顺利晋级半决赛,然而,半决赛分组,韩天宇较为有利,而石竟男突围难度颇高。

韩天宇和安凯被分在第二组,同组只有韩国选手黄大恩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朱玛加兹耶夫具备一定实力,日本、美国选手相对来说略显稚嫩,韩天宇、安凯均有机会晋级决赛;石竟男则比较糟糕,他这一组高手如云,韩国徐一拉、荷兰肯奈格特、匈牙利刘少林、加拿大查尔斯-哈梅林、科诺耶尔,石竟男要想晋级决赛,还需超水平发挥。

女子500米:范可新沈石溪强强对话 中国冲首金

女子500米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而范可新、曲春雨和臧一泽也担负了中国队冲击本站比赛首金的重任。

1/4决赛,范可新将与沈石溪直接对话,后者擅长中长距离,虽然在短距离进步很大,但相比范可新,无论是爆发力还是提速能力都处于下风,范可新只要不出现较大失误,很有希望击败沈石溪。而纵观本站比赛,范可新整体状态良好,如果延续下去,很有希望夺得金牌。

臧一泽和曲春雨都被分在第一组,同组的还有克里斯蒂和圣格莱斯,两位中国选手同时突围难度较大,临场状态以及战术的运用至关重要。

男子500米:武大靖全力冲金 决赛中国占几席?

随着武大靖愈加成熟,男子500米也渐成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本站比赛,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都成功晋级。1/4决赛,武大靖与吉拉尔德一组,任子威与黄大恩一组,而许宏志则与林永俊一组,三位中国选手成功避开了刘少林、查尔斯-哈梅林、肯奈格特等名将,签位不错,看点是除了武大靖,任子威和许宏志是否也能入围决赛,值得期待。

接力:中国女队出局 武大靖率队冲决赛名额

女子3000米接力,周洋、范可新、曲春雨和韩雨桐组成的中国队大意失荆州,在全程领先的情况下被判犯规,无缘决赛。韩国、加拿大将是冠军有力争夺者。

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在半决赛与韩国、美国和俄罗斯分在一组,韩国队整体实力虽大不如前,但依然不容小觑,俄罗斯得益于索契冬奥会的人才培养计划,如今已跃居至世界一流,中国队要想确保决赛席位,不能大意。(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