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迎利好消息 两大主力球员伤势并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绿湾包装工跑卫蒙哥马利被列为可以日常活动的名单中。也就是说可以在对阵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中上场。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包装工迎利好消息 两大主力球员伤势并无大碍

蒙哥马利在星期四晚上对阵芝加哥熊的比赛中,受到熊队猛烈冲撞,回更衣室检查后得出报告显示肋骨骨折。但现在看来受伤的情况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了。

包装工教练迈克麦卡锡在星期五表示,“真的,每一次伤害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在谈论伤害,每个受伤的细节都是不同的,他们伤到了哪个位置,被哪种器械设备所伤及现在的状况怎么样。对于蒙哥马利在做怎样的处理及他该如何才能向前走我真的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我今天和他的训练师交谈道,他正在准备在达拉斯的比赛,没想到这么快,这真的是这个周末的比赛。”

包装工迎利好消息 两大主力球员伤势并无大碍

包装工另一名伤员亚当斯同样是在周四晚上对阵熊的比赛中因头部受伤被送进了医院,现在他已经出院,且在推特上更新了他的状态,

这也说明了伤情有了好的进展。

包装工迎利好消息 两大主力球员伤势并无大碍

在周五晚上对阵熊的比赛中,亚当斯受到了熊队线卫丹尼·特维凡一个特别猛烈的撞击,导致头部受伤,直接被抬上了担架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慢动作显示亚当斯的喉舌已经飞出来了,还隐约可以听到撞击声。

包装工主教练迈克麦卡锡对这件事表示道,这真的是一个残酷的打击,是头盔对头盔的直接撞击。亚当斯受到了脑震荡程度的伤害。昨天晚上在他家里和他进行了很短时间的会面。他还是很狂傲,准备继续前进。他在家里,一切看起来都很好。

包装工四分卫阿伦·罗杰斯和其他人也都表达了对这次撞击及丹尼·特维凡的不满。罗杰斯说:“我不喜欢有人在球场上受伤。这就是我传达给他们的信息。”

伤员跑卫贾马尔威廉斯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但据消息人士表示,核磁共振的结果是正面的,他只有肌肉受伤。但依然可能会错过下一场对阵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