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马主帅:我们球员很积极 对裁判判罚不满意

黑马主帅:我们球员很积极 对裁判判罚不满意

阿斯塔纳主帅称球员很积极

腾讯体育9月30日郴州讯(文/陈月泽)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7比赛日,首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全华班的出色发挥,以79-70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连续两届比赛杀入决赛,对手将是黎巴嫩的阿尔利雅得队。本场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主帅弗列瓦拉基斯则表达了自己对于裁判的不满,并且认为自己的球队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恭喜新疆队获得了胜利,我们球员很积极,前三节还是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新疆队的命中率很高。我们的罚球不太理想。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在场上得到更多的尊重,因为我们今天没感受到太多尊重。”弗列瓦拉基斯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全场比赛,新疆队一共被吹罚了26次犯规,次数多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的19次。但在弗列瓦拉基斯眼中,却依然对裁判的判罚并不满意,他在比赛中曾经多次言辞激烈地抱怨裁判。

“我承认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我对裁判的一些判罚不是很满意,我们犯了错误并不代表我可以指出裁判的错误。”弗列瓦拉基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