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全球总决赛B组巡礼:LZ独领风骚 IMT卷土重来

S7全球总决赛B组巡礼:LZ独领风骚 IMT卷土重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9日,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最后2场入围赛BO5战罢,WE,FB,C9,FNC成为最后4支晋级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战队。

随后,四支战队通过抽签完成最后的分组,来自欧洲LCS赛区的FNC战队被分入B组,将与LCK夏季赛冠军LZ,北美劲旅IMT和GPL赛区王者GAM竞争2个小组出线名额。

LZ独领风骚

对Longzhu Gaming而言,2017年只能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从春季赛的第七名,到夏季赛的LCK冠军,他们在决赛中以3-1击败了难以战胜的SK Telecom T1,让整个韩国,还有全世界颇为震动。

这是一支在年初围绕着老ROX Tigers下路PraY和GorillA彻底重新组建的队伍。就在二人组的前队友纷纷加入了获胜有望的热门战队时,他们则用一支只能幻想着夺冠的队伍拿下了桂冠,并光明正大地获得了LCK赛区1号种子的位置。

相对于B组的其他几支战队,LZ战队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还有比小组出线更为远大的志向。

IMT卷土重来

2016年,Immortals无缘全球总决赛,令人扼腕。如今,他们带着几乎是焕然一新的阵容,终于在拳头游戏的国际赛事上粉墨登场。

这支队伍在2017春季赛拿到第七名,很少有人会选择他们作为北美赛区的代表出征全球总决赛。但是签下前CLG的打野Xmithie和教练Ssong,使得他们一路蹿升,位列了北美LCS的前茅。他们在夏季赛夺得亚军,凭借冠军积分获得了北美2号种子位。

外卡赛区的王者GAM

此前名不见经传的GIGABYTE Marines,在2017季中冠军赛上的表现技惊四座,不但从入围赛阶段出线,还在小组赛阶段大放异彩,从不少世界最强的队伍手里夺得了比赛的胜利,也为GPL赛区赢得一个直接参加S7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夏季赛,他们击败了泰国的Ascension Gaming,重新夺得GPL的冠军头衔,因此也就名正言顺地为GPL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阶段名额。这支队伍极为激进的打法,将会使他们成为2017全球总决赛表现最为刺激的一支队伍。

FNC王者归来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FNC拥有非常辉煌的过往:他们是第一支夺得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并曾经在三届赛事中分别进入过半决赛以上的比赛。在去年缺席全球总决赛后,Fnatic今年以3-0的成绩完胜H2K,第五次返回全球总决赛。

在本次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上,FNC延续他们出色的表现,轻松以全胜战绩晋级。中单选手Caps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是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期待他们能在S7世界总决赛中重温昔日的荣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