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O神将!保利尼奥效率惊人 西媒:他已是主力

腾讯体育9月30日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一直备受质疑,他以4000万欧元身价从中超来到巴萨,让人难以置信。要知道,他已经29岁。但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共出场212分钟,贡献2球1助攻,用实际行动打脸质疑者。同时,保利尼奥已经把拉基蒂奇挤到替补边缘,他比巴萨全能战士更实用。西班牙《马卡报》分析,保利尼奥用实际行动抢走巴萨4号的首发位置。

KO神将!保利尼奥效率惊人 西媒:他已是主力

保利尼奥挤走拉基蒂奇首发位置

实际上在西媒看来,从拉基蒂奇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起,他就已经成为了巴萨解决哈维难题的答案。保利尼奥扭转局面的一场比赛是对阵赫塔菲,他在更衣室的声望迅速升温。保利尼奥替补登场,他接到梅西的直塞,直接杀入禁区,挤开防守球员,一脚爆射奔入球网。这球让巴萨2-1绝杀赫塔菲,直接让巴萨在西甲第4轮保持住与皇马的4分优势。

正是这一役,保利尼奥征服巴萨更衣室。赛后,苏亚雷斯与保利尼奥晒出合影;第二天恢复训练前,队长伊涅斯塔主动找到保利尼奥合影祝贺;而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就是梅西一手制造,两人在世预赛上巴西与阿根廷的比赛里相遇,梅西就告诉保利尼奥他将会加盟巴萨。保利尼奥征服巴萨3大佬,同时也包括主帅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安排保利尼奥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首发,他紧接着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贡献1球1助攻,跟梅西的化学反应恰到好处。保利尼奥与梅西来电,拉基蒂奇只能坐在替补席,与赫罗纳的比赛保利尼奥依然首发。回到欧冠第二轮,巴尔韦德安排拉基蒂奇轮换首发,但克罗地亚中场表现中规中矩,巴萨凭借对手乌龙球拿走3分。而当保利尼奥登场,他就利用疯狂的前插创造一粒单刀球机会,只可惜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差之毫厘。

从恒大加盟的保利尼奥比拉基蒂奇更加实用,巴西人的关键数据说明一切,他在212分钟里贡献2球1助攻,而拉基蒂奇802分钟只有1球1助攻。保利尼奥效率绝对碾压拉基蒂奇,对于巴萨全队来讲,保利尼奥是中场上的发动机,他的火力也是与苏亚雷斯并列球队第二。

拉基蒂奇并非一无是处,他每1.2分钟一次成功传球比保利尼奥平均1.7分钟1好球要高。同时,五五开拿回球权平均12.5分钟/1次,保利尼奥只有平均16.3分钟/1次;拉基蒂奇触球0.9分钟/1次,保利尼奥1.1分钟/1次;拦截方面,拉基蒂奇100分钟/1次,保利尼奥106分钟/1次。拉基蒂奇在这5项数据稍占优势,但并不足以撼动保利尼奥关键数据的实用性。

保利尼奥在冲击拉基蒂奇的首发位置,克罗地亚人加盟巴萨3年里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巴尔韦德依然会把拉基蒂奇作为首发11人人选,但保利尼奥是头饥饿的猛兽,他已经准备好挤走拉基蒂奇,并且已经阶段性实现首发抢班夺权。正如丹尼斯-苏亚雷斯所说:保利尼奥就是猛兽,他的表现已经让质疑者闭嘴。

(伯纳乌57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