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差C罗!西媒:对手习惯送分皇马 这场他必进球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西甲联赛已经战罢6轮,C罗依然没有斩获联赛进球。未来如果对阵西班牙人还不能破门,C罗就将创造西甲联赛个人最差开局,此前C罗也有过参加的前两轮联赛被零封的事情,但第三轮必开斋,这一次面对西班牙人,C罗可谓迎来了一个理想的对手。

C罗要创皇马生涯最差?

C罗此前在皇马总共有过4次参加新赛季前两轮联赛遭遇零封的事情。2010-2011赛季,C罗在联赛前两轮对阵马洛卡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第3轮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C罗1粒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佩佩后背上折线进入球门,赛后此球究竟属于佩佩还是属于C罗始终存在争议,但是皇马官方在C罗打破劳尔的队史进球纪录时将此球算在了C罗的头上。

2012-2013赛季联赛前两轮对阵瓦伦西亚和赫塔菲,皇马不仅都没有取胜,C罗也都没有进球,直到第3轮对阵格拉纳达时才梅开二度完成开斋。2013-2014赛季联赛前2轮,C罗面对贝蒂斯和格拉纳达被零封,第3轮和毕尔巴鄂竞技交手时才破蛋。而2015-2016赛季前两轮与希洪竞技和贝蒂斯交手,C罗也是被零封,但是在第3轮对阵西班牙人时直接完成了五子登科。

巧合的是和2年前一样,C罗参加的赛季前两轮联赛都没有破门,第三场比赛都是面对西班牙人。2015年C罗在客场面对西班牙人时单场打进5球,率队6-0狂胜对手。而西班牙人作为巴萨的同城死敌,面对皇马一直都是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也不会拼死抵抗,因此C罗此役或许会避免创造皇马生涯最差联赛开局的囧事发生。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