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和LBJ就像花生酱和果酱 我们会自然融合

据ESPN报道,韦德表示他和詹姆斯重聚的感觉,就像花生酱和果酱自然就融合在一起。

韦德:和LBJ就像花生酱和果酱 我们会自然融合

韦德接受采访

骑士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介绍韦德。时隔三年后再次与詹姆斯联手,让韦德忍不住品味事情的发展。“我们就是……,这就像花生酱和果酱,伙计。”韦德说,“我们就是融合在了一起。”

在之前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后,韦德可以选择去雷霆热火马刺,最终他选择了詹姆斯和骑士。“一旦我有机会买断合同,我环顾四周,并对多支球队对我有意而感到受宠若惊。但是归根结底,这是我想来的地方,从篮球的角度来讲,我觉得我应该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韦德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很高兴能为这支球队增添一些东西。”

韦德表示在骑士把欧文交易掉之前,他就知道詹姆斯想与他在克里夫兰重聚。“他知道我能以某种方式帮助球队,我很感激这一点。”韦德说,“这不是唯一的原因,但是很明显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他是我决定来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这支球队是那么的优秀,你就是想成为一些特别的球队的一部分。”

骑士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有不少的球员,比如JR-史密斯和科沃尔,所以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不能保证让韦德担任首发。“我和卢谈论了这个问题,我们谈论了角色的问题,”韦德说,“我们没有谈论首发或者不首发的问题。我不关注打首发得分后卫,我没有关注任何事情。”

韦德表示他认为他职业生涯少拿的钱“可能是最多的”,他指的是2010年夏天为了组建三巨头选择了降薪,而2014年夏天与热火续约的时候他再次选择了降薪。结合与公牛买断损失的800万美元,韦德估计在自己的15年NBA生涯中,他已经少拿了3000万美元。“我坚持打球,直到我决定退役,但是这让我付出了很多钱。”35岁的韦德说,“不过我挣到的钱,远远超过我曾经认为我能拥有的钱,所以我没事。”

不管怎样,能够再次与詹姆斯联手,还是让韦德非常高兴。“每一次我们在更衣室里互相走过,或者在其他地方走过,我们只是互相看看对方并摇摇头,因为这似乎不像是真实的。”韦德说,“这就像,‘这是怎么发生的?’每一次我们互相走过,我们就会笑。”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和LBJ就像花生酱和果酱 我们会自然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