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报平安:已经回家 没安全带情况会更糟

阿圭罗报平安:已经回家 没安全带情况会更糟

阿圭罗遭遇车祸

腾讯体育9月30日 阿圭罗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遭遇车祸导致肋骨骨折,将至少缺席2个月的时间。曼城前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向球迷报平安,并介绍了当时的车祸情况。

阿圭罗发布了一张照片,他面带笑容竖着大拇指,显然车祸并没有让他的心情受到影响,即使接下来两个月时间都没法出场比赛。阿圭罗写到:“发自内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消息,这确实对我的恢复很有帮助。”

“当时出租车拐错了方向,撞到了一个杆子上,而且撞得很猛,好在安全带没有让情况变得更糟糕。我要感谢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医院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向他们团队脱帽致敬。在俱乐部队医给我做检查之后,我已经回到了曼彻斯特家中。肋骨断了,有些疼,但我很好,将会专注于恢复,感谢所有人。”

欧冠小组赛战胜顿涅茨克矿工之后,阿圭罗前往阿姆斯特丹观看哥伦比亚歌手马鲁马的演唱会。看完演唱会后,阿圭罗准备去机场,但在路上,他乘坐的出租车撞到了灯柱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