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罗德被警方逮捕 老鹰发声明:仍在收集信息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老鹰控球后卫丹尼斯-施罗德被警方逮捕,原因是轻微攻击他人。

施罗德被警方逮捕 老鹰发声明:仍在收集信息

施罗德被警方逮捕

据消息人士透露,施罗德是在亚特兰大的郊区被警方逮捕的,起因是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清晨的一件事情,施罗德遭到了轻微攻击罪的指控。

目前还不清楚这件事情更具体的情况,而施罗德已经被保释出狱。

老鹰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立即发表了声明。“我们知道丹尼斯-施罗德在今天早些时候牵涉到了一件事情当中,”老鹰在声明中说道,“我们仍然在收集事件的相关信息,出于对法律程序的尊重,我们将不会再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评论。”

施罗德在上赛季成为老鹰的全职首发控球后卫,上赛季他打了79场比赛,在场均3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9分、6.3次助攻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1%,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施罗德被警方逮捕 老鹰发声明:仍在收集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