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QGhappy狙击RNG.M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2周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YTG对阵EDG.M, AG超玩会对阵JC,QGhappy对阵RNG.M。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QGhappy狙击RNG.M连胜

YTG战队比赛现场

老牌劲旅YTG对阵升班马EDG.M 谁将更胜一筹

在本周的比赛里,YTG2:1击败sViper拿下赛季首胜,终结了秋季赛首周不胜的尴尬。YTG核心路西法说到,首周并未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信任队伍是基础。路西法自己也是以身作则,上一场发挥出来,成功带领队伍拿下胜利。YTG的多核打法,在队伍状态回暖的情况下,必将更加的可怕。让我们尽情期待他们的表演。

反观EDG.M这边,昨天2:0强势击败sViper,正是士气高昂的时期。EDG.M作为今年的升班马队伍,EDG.M敢打敢拼,勇于打出自己的风格。士气高涨的YTG想要在士气同样高昂的EDG.M战队身上拿下比赛的胜利,势必将有一场激烈的比赛在等着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尽情期待明天的比赛!

JC能否阻击银河战舰AG超玩会连胜步伐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QGhappy狙击RNG.M连胜

AG超玩会老帅

AG超玩会在上一场比赛当中,2:1艰难战胜GK。AG超玩会在先丢一局,并且第二局一开始大逆风的情况下,依靠梦泪和老帅的稳定发挥,艰难带领AG超玩会拿下比赛的胜利。梦泪一手李白在版本不够强势的情况下,秀翻王者峡谷。至此AG超玩会三站全胜,正是士气昂扬,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时刻,谁能阻击银河战舰连胜的步伐。

在昨天的比赛里,JC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惜败XQ。而首周的前两场比赛里,JC首场比赛1:2输给GK,但在第二场2:0拿下eStar,拿到一胜一负的战绩。不能否认JC是一直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势必不想要吞下连败的苦果,所以银河战舰AG超玩会想要在JC手上拿下一场胜利不会太轻松。让我们拭目以待,JC将怎么样来阻挡AG超玩会?

双冠王QGhappy状态正火能否阻击RNG.M不败神话

QGhappy在首周爆冷连败过后触底反弹,本周第一场比赛便2:0强势击败WeFun,目前状态正火。双冠王QGhappy的强势回归,让我们对QGhappy有了更多的期待。赛后QGhappy也是说到,经过第一周的比赛磨合之后,战队基本上度过了版本适应期,对版本强势位的英雄了解和套路也更多的适应,战术体系也更加丰富。这些原因让QGhappy对明天的比赛势在必得。

而RNG.M这边,首周三场比赛全胜。仅在赛季首场丢失一局,以2:1击败sViper,随后一路势如破竹,2:0强势击败EDG.M,2:0击败YTG。RNG.M现在状态正好,必将为了延续队伍的连胜而奋勇迎战。对面状态同样火热的双冠王QGhappy,势必将引发一场激烈的大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尽情期待两支队伍带来的精彩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