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会组织筹备和冰雪运动推广高级研修班开课

[摘要]北京市体育局于9月24日至2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全市体育系统2017年冬奥会组织筹备与冰雪运动推广高级研修班。主要围绕冬奥会组织筹备、冰雪运动推广和冬季运动人才培养来授课。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冬奥会组织筹备和冰雪运动人才建设,北京市体育局于9月24日至2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组织举办全市体育系统2017年冬奥会组织筹备与冰雪运动推广高级研修班。全市16个区体育局、亦庄开发区和燕山体育部门、市体育局机关和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冰雪运动工作的相关同志61人参加。

冬奥会组织筹备和冰雪运动推广高级研修班开课

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

作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组成部分,此期研修班针对全市体育系统冬季运动管理干部队伍现状、冬奥会组织筹备和冰雪运动发展对人才队伍的实际需要,围绕冬奥会组织筹备、冰雪运动推广和冬季运动人才培养,聘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国内冬季运动知名学者和业内人士,讲授了冬奥会备战、冰雪赛事组织运营、科技助力冬奥会、冬季运动复合型人才培养、冰雪进校园政策分析、冰雪运动新媒体平台、冰雪俱乐部的管理等内容,结合新形势冬奥会组织筹备和冰雪运动推广工作特点,突出“产、学、研、用”主题,注重提高冬季运动管理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冬季运动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据悉,下一步,北京市体育局将以冬奥会组织筹备和冰雪运动推广多元培训为抓手,不断推进体育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冬奥会组织筹办工作提供坚实的人才储备。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