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世预赛名单:卢卡库阿扎尔领衔 孔帕尼复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比利时国家队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尽管瓜迪奥拉表示孔帕尼无法参加比赛,但是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依然将他征召入队。

比利时世预赛大名单

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今天公布了球队参加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比赛的大名单,尽管比利时已经从世预赛欧洲区H组杀出重围,但是马丁内斯并没有因此掉以轻心,他依然将比利时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征召进入了国家队。比利时将会在下个月的7号和10号分别迎战波黑和塞浦路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曼城一直因伤无法参加比赛的孔帕尼也入选了本次大名单,这无疑出乎人们的预料。不过瓜迪奥拉在今天对外界表示,他已经和马丁内斯交流过了,孔帕尼此次回到比利时以治伤为主,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比利时世预赛大名单

门将:卡斯蒂尔斯(沃尔夫斯堡)、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瑟尔斯(安德莱赫特)

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希曼(蒙克利尔冲击)、孔帕尼(曼城)、小卢卡库(拉齐奥)、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维尔通亨(热刺)、维尔马伦(巴萨)、登东克尔(安德莱赫特)

中场:查德利(西布朗)、德布劳内(曼城)、德福尔(伯恩利)、费莱尼(曼联)、蒂莱曼斯(摩纳哥)、维特赛尔(天津权健)

前锋:巴舒亚伊(切尔西)、卡拉斯科(马竞)、阿扎尔(切尔西)、小阿扎尔(门兴)、卢卡库(曼联)、默滕斯(那不勒斯)、米拉拉斯(埃弗顿)、奥里吉(沃尔夫斯堡)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