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俞长栋:逆转因打得团结 决赛要放平心态去拼

俞长栋:逆转因打得团结 决赛要放平心态去拼

俞长栋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文/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7比赛日,首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全华班的出色发挥,以79-70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连续两届比赛杀入决赛。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得到13分的新疆队内线俞长栋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长栋你好,你觉得这场比赛咱们在一度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了翻盘,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

俞长栋:最重要的是最终我们打得比较团结,然后能分享球权。

腾讯体育:那我们也看到,在比分一度非常胶着的第三节和第四节这段时间里,是你连续的篮下强攻帮助新疆队打开了局面,这是教练有意的安排和布置吗?

俞长栋:因为防我那个人比我矮一点,所以我也是照着他的弱点来进攻篮下。

腾讯体育:那你觉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咱们之后一场比赛想要冲击冠军,想要卫冕冠军,是不是也有很大的信心提升?

俞长栋:信心还是有的吧,我感觉还是做好我们自己。今天我感觉防守还是不是特别好,特别是他们的5号和6号,再加上我们今天篮板球好像也输了。所以说要想卫冕冠军,我感觉我们还是应该把篮板和防守做好。

腾讯体育:那刚刚像你说的,篮板球可能是这整个系列赛以来咱们存在的一个不足,咱们球队有没有想办法怎么去弥补篮板球方面的不足?

俞长栋:有的,我们是守联防比较多,也是因为篮板球失误的比较多。现在周琦不在,我们也没有至高点,所以他们冲击篮下比较多,我们篮板球输的比较厉害。

腾讯体育:那下一场比赛,咱们的对手有可能是曾经击败过咱们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或者是伊朗石油化工队,他们都是非常强悍的队伍,会不会影响咱们的信心?或者说咱们是不是有充足的信心去战胜对手?

俞长栋:我们就放平心态一场一场打吧。反正这是最后一场了,拼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