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并未和闪电侠相约重聚 靠管理层签下韦德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克利夫兰骑士队再度携手,成为队友,不过这一次他们是相聚在骑士队。韦德以230万美金底薪和骑士队签约,詹韦再度联手。

詹皇:并未和闪电侠相约重返 靠管理层签下韦德

詹姆斯与韦德

詹姆斯比喻为进入教室时候看到旧朋友一样,詹姆斯说道:“当你走进教室的时候,发现你最好朋友就在那里,你会觉得很有趣,这就是那种感觉。”自从2003年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相遇,韦德和詹姆斯在热火队从2010年效力到2014年,这四年都连续进入总决赛,其中两次夺得总冠军。

“其实我一直抱有很多期望。”詹姆斯说道这位曾做过4个赛季的队友,“很明显整个夏天,我都有期待安东尼有可能加盟球队,但是能有韦德这样级别的球员加入,我们也很兴奋和幸运。”

“我一直认为如果我们几个人能一起打球将是不可思议的机会,目前我和韦德可以与其他队友并肩作战,这也是一次充满活力的补充。”詹姆斯说道.

勒布朗还表示,在2014年夏天离开迈阿密之后,他从未和韦德讨论过重新联手可能,或者招募过韦德,大部分时候都是由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和主教练泰伦-卢进行。

“我没有推销过,”詹姆斯说:“我只是告诉他,我们现在球队一些状况,还有他能如何帮助到球队,他会如何受益,以及我们一起打球他能获得多少好处,这并不是只靠我一个人,还有管理层的努力。我也知道泰伦-卢和他谈过我们将如何使用他以及利用他的能力,我只是做了一些该做的事情。”

韦德上个赛季在公牛队投篮命中率只有43.4%为生涯最低,但是詹姆斯相信韦德在骑士队效率会回升,“只因为韦德身边的那些球员们,他不需要再碰到双人包夹,我们可以去投那些难度大的投篮,还有更多进攻选择,我们之间最大的优势就是效率高。”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并未和闪电侠相约重返 靠管理层签下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