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预备队放假一周 晋鹏翔暂时跟随一队训练

腾讯体育9月29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国安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体能训练,被教练组下放预备队的晋鹏翔出现在了球队当中。据腾讯体育了解,晋鹏翔之所以这段时间跟随一队训练,主要是因为预备队放假了,预备队从昨天开始放假,一直休息到10月6日。

晋鹏翔

主场同上港队比赛之前,国安主帅施密特对外宣布了晋鹏翔因为状态起伏被下放预备队的消息。自那之后,他就一直没有跟随一队进行训练。至于什么时候能回来,球队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今日下午,国安队集体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体能训练,人们发现晋鹏翔出现在了球队当中。据腾讯体育了解,他之所以跟随一队训练,主要是因为预备队这两天放假了。预备队从昨天开始放假,一直要等到10月6日才集中。像晋鹏翔这样的球员,显然是可以跟着一队一起备战比赛的,所以教练组也决定他暂时跟随一队进行训练。

从明日开始,国安队将集体前往延庆进行封闭训练,教练组也将会在技战术打法方面继续加强。国安队的唐诗、巴顿和张岩未来一周将会跟随U22国家队备战热身赛,所以他们自然也就缺席了球队的封闭集训。

不过晋鹏翔暂时跟随一队训练对于一队人员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补充,至于预备队开始集中后他是否离开一队,目前也没有明确说法,不排除他最近训练状态良好得到施密特的认可,继续留在一队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