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特殊逆转!本土帮救新疆 谁还说他们靠外援

最伟大逆转!本土帮救新疆 谁还说他们靠外援

新疆本土球员发挥给力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79-70,新疆在湖南郴州父老乡亲的助威声中,笑到了最后,他们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昂首挺进决赛。尽管末节亚当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本场比赛新疆能够翻盘,靠的还真不止亚当斯,本土球员的表现,同样无以伦比。

还记得第三节还剩6分01秒时的情形吗?克莱门斯投中三分后,李秋平果断请求暂停。暂停后,亚当斯与孙鸣阳被拿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孙桐林与王子瑞。此时此刻,新疆在场上摆出了全华班的阵容。随后,好戏来了。

西热力江侧翼干拔出手,张卫平指导“哎哟”刚出口,球便划出一道弧线,空心入筐。合理吗?不合理,但有的时候,纯爷们就该有点儿霸气。克莱门斯再中远射后,俞长栋篮下命中,王子瑞再添2分,克莱门斯两罚一中后,又是俞长栋篮下强攻得手。此时此刻,比分已经被拉近到49-54。

好一个俞长栋,打着打着便来了状态,再添2分后,他又连续制造对手犯规,连续两罚一中后,新疆在三节还剩1分16秒时,成功将分差缩小到1分。

事实上对于新疆来说,这一波的反扑,同样弥足关键。因为当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一旦再扛不住,很容易被对手一波打崩。但令人欣慰的是,新疆靠着纯本土阵容,不仅扛住了对手,还成功上演了反扑。而到了末节,亚当斯单枪匹马拿下13分固然亮眼,但在面对阿斯塔纳的反扑时,又是本土球员站了出来。

双方相差4分时,可兰白克抛投命中;克莱门斯又将比分追到65-69时,轮到王子瑞站了出来。比赛结束前2分11秒克莱门斯再中,卡特又通过两罚一中将比分追到68-71时,西热力江摘下至关重要的2分。如你所见,哪怕斗到刺刀见红的节骨眼上,新疆的本土球员仍不手软。

八进四的较量,新疆本土球员末节一波流将比赛带走;今日一战,则轮到本土球员逆境求生。很显然,通过这两场比赛,新疆的本土球员充分展示无论顺境、逆境抑或拉锯,他们都是能够被信赖,可以被倚重的。

现在,还有谁再敢说,新疆只靠外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