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有担当才接手辽足 降级大不了从头再来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在雷尼下课之后,辽宁宏运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肇俊哲接过了主教练的教鞭,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肇俊哲坦言雷尼的教练团队给辽足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表示,这个阶段接手辽足成为主帅,更多是出于一种担当和对辽足的情怀。

肇俊哲

“要感谢雷尼和他的法国教练团队,在执教球队的两个月时间里,确实给辽足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肇俊哲首先肯定了雷尼团队的付出,而对于自己为何选择在辽宁队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踏上主帅的职位,肇俊哲直言:“我是为了责任选择接手的,这个时候接手更多的是一种担当、一种情怀,而且一个队员,一个人,包括很多人在一生中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有的时候当你瞻前顾后,就会失去很多勇气。”不过,对于肇俊哲来说,上任就要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而且在他一个月前以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身份入主球队之时,似乎就已经感觉到了辽宁队今年的保级会异常艰难,“实话实说,现在辽足保级的希望还是比较渺茫,但是我和队员们都很年轻,接下来我也将与兄弟们并肩作战。而且,正是由于我们都很年轻,也就没有什么可畏惧的。”

接下来的四场比赛,辽宁队将先后面对上港、鲁能、权健和申花,辽宁队能否在比赛中打出气势,是一个关键,对此肇俊哲表示:“我现在还不敢去想太多,对于现在的这支辽宁队来说我们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吧,打完了这四场比赛再看,即便最终降级又怎样?大不了我们从头再来!”

今天下午,肇俊哲完成了他第一次以主帅身份带队的训练课,从队里的气氛能够看得出来,队员们对于老大哥的回归充满了期待,而肇俊哲的回归,最起码从精神上也会给球队给予鼓励。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也对肇俊哲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希望他能够传承辽足不死不灭的精神,而且肇俊哲作为辽足的老队长、老战士,在这个时候选择和球队在一起战斗,也体现出了“辽小虎”勇于担当的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