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公布本轮欧冠最佳 C罗力压内马尔凯恩当选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由球迷投票选出的欧冠最佳球员,周中梅开二度率领皇马客场击败多特蒙德的皇马球星C罗力压其他球星获此殊荣。

欧足联今天公布了本轮欧冠最佳球员的人选,皇马球星C罗以35%的选票力压同样发挥出色的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27%)、热刺前锋凯恩(16%)和曼联前锋卢卡库(13%)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本轮欧冠有许多球星发挥出色,除了上述四人之外,巴萨中场伊涅斯塔波尔图前锋阿布巴卡尔、尤文前锋伊瓜因曼城中场德布劳内也在候选人名单里。但是C罗的表现在他们中间更为突出。

在皇马对阵多特的比赛中,C罗一扫此前两轮没有进球的阴霾,在威斯特法伦球场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击败了小组出线的头号竞争对手,以6分领跑积分榜。这也是皇马队史首次在多特蒙德取胜,C罗的两个进球意义重大。此外,C罗还完成了他代表皇马参加的第400场比赛,在这400场比赛中,C罗取得293场胜利,打进411球,送出111次助攻,直接参与了522球,并完成了42次帽子戏法。C罗也在周中完成了自己的第142场欧冠比赛,排在欧冠出场次数的第3位,仅次于哈维和卡西利亚斯。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