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白克:重点是防守 布拉切归队后非常积极

可兰白克:重点是防守 布拉切归队后非常积极

可兰白克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记者 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七个比赛日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新疆将对阵最大黑马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赛前,新疆队长可兰白克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腾讯体育:阿斯塔纳是一支身材高大、对抗较强的球队,针对这一特点,新疆队有没有针对性的布置呢?

可兰白克:重点做好防守和篮板球,今天阵容比较齐整,只有阿不都沙拉木因为脚踝扭伤不能上场,其他人都已经回归了球队。

腾讯体育:阿斯塔纳有两个来自美国的外援,其中贾斯汀-卡特之前在CBA广东队效力,他们会不会是咱们防守的关键呢?

可兰白克:他们是对手最关键的两个队员,对于他们的防守我们今天有布置。

腾讯体育:随着新疆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作为卫冕冠军有没有压力更大了?

可兰白克:其实没有,每一年的状况都是跟自己所想的球队的状况不一样,每年都会改变一些打法,我们是用比赛来检验。

腾讯体育:昨天对阵菲律宾联队的比赛中有一段时间被对手追分,对于这样的状况今天有没有特别的布置呢?

可兰白克:跟球队磨合有关系,这么短的时间,需要尽快找到状态,精力集中,每天都在总结,争取把防守做好吧。

腾讯体育:布拉切已经归队,他和队友的默契是否存在问题?

可兰白克:不存在默契问题,这几天在倒时差,他已经非常积极了,我们大家也很感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