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前主帅雷尼已离开球队 肇俊哲将任临时主帅

雷尼已经离开球队

辽足又换帅!接替马林率队征战了两个月的法国人雷尼在这个间歇期下课,球队的助理教练肇俊哲临时拿起了主教练的教鞭,将带领球队迎战接下来的四轮保级大战。据了解,雷尼下课的主要原因是成绩不佳。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指挥球队训练的人已经换成了肇俊哲。【

本赛季以来,辽宁队的战绩起起伏伏,开赛初期曾一骑绝尘四轮保持不败,不过随着大批主力队员意外受伤无法比赛,球队的战斗力受到影响,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显得有些后劲不足。前19轮比赛在马林的率领下拿到了16分,由于成绩不佳加上马林身体的原因,老帅请辞。法国人雷尼随后接任,不过在雷尼接手辽宁队的7轮比赛中,只率队拿到了1分,目前辽宁队以17分暂列联赛倒数第一,成绩不佳、保级陷入窘况,是法国人下课的直接原因。而从细节来看,两场比赛的结果不利,成为了俱乐部决定拿下雷尼的导火索。

在雷尼上任之后,曾率队面对富力、恒大和国安时拿到了三连败,不过对于雷尼刚刚接手便面对强敌,三连败也是可以接受的。然而,在面对两个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和延边富德的直接保级比赛中,两场比赛非但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还仅仅拿到了1分,而且在人员的安排上还保守一些非议,比如在面对泰达的这场比赛中拿下了张野和杨宇两名主力后腰,派上年轻球员;再比如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拿下了主力中卫队长阿萨尼等等,直接导致了球队陷入保级泥淖。由此在这个间歇期,雷尼接到了离任的消息。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已经不见了雷尼和他带来的助手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肇俊哲临时拿起了主帅的教鞭。而对于肇俊哲来说,或许在一个月之前加盟球队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危难关头接过重任,这也是他第一次以主帅的身份站在辽足队中。不过,对于肇俊哲来说,目前球队排名垫底,落后天津泰达5分,余下四轮面对上港、鲁能、权健和申花,想要拿到足够的分数实现保级,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在这个危难的时刻,肇俊哲选择和兄弟们战斗在一起,在精神上就是对于球队的一个鼓励。

对于雷尼的离任,辽宁队也有人表达了惋惜,中场桑一非便在其微博中写道:“兢兢业业工作的老头,谢谢这两个月对球队和每个人的帮助!这就是职业足球很残酷!祝福一切安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