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侠客行】罗杰斯浪客剑心 一刀斩断烦恼根

【侠客行】罗杰斯浪客剑心 一刀斩断烦恼根

回顾上个赛季的绿湾包装工,他们一度在常规赛迷失,4胜6负走到了早早打包回家的边缘,罗杰斯也如同刚习得六脉神剑的段誉,时灵时不灵,好在之后及时调整凭着凌波微步加六脉神剑,硬是扛着包装工拿到了季后赛最后的入场券,而之后的国联决赛,面对兵强马壮的猎鹰,包装工给球迷们上演了亮剑里骑兵营那场戏,可以预知结局却仍然热血沸腾。

【侠客行】罗杰斯浪客剑心 一刀斩断烦恼根

龙哥是个有梦想的男人,今年就将34岁,他希望可以打到40岁。这是他第13个赛季,但在职业生涯的头三年,他在布雷特-法弗旁边扮演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这让他的身体减少了消耗。去年常规赛,龙哥4428码,40达阵7抄截,加上季后赛的9个达阵,这份成绩单显示的仍然是一个精英四分卫的水准。鉴于前车之鉴老司机认为,只要包装工的传球保护还能够站得住脚,龙哥就可以在40岁时打出精英水平。

【侠客行】罗杰斯浪客剑心 一刀斩断烦恼根

新赛季还没开始,龙哥就已经未雨绸缪,前一阵子先是向老年代表布雷迪请教保持状态的不老之术,两人早已是惺惺相惜,所谓宝剑赠英雄,江湖第一大门派爱国者的大弟子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其中就包括自己的那份食谱。两人相互寒暄一番后,看到布雷迪戴满右手的戒指,龙哥便迫不及待回家修炼,口头约定5年之后决战紫禁之巅。

【侠客行】罗杰斯浪客剑心 一刀斩断烦恼根

龙哥这人,平日里无非喜欢吹吹牛,没事儿跟人聊聊自己的“Hail Mary”。但说话算话,一句“Run the table”足以羞煞联盟一众球星。私生活里一不好酒,二不好赌,唯有这情之一物……

龙哥的女朋友,现在应该叫前女友,奥利维亚-穆恩,曾一身紫衣,性感而冷艳,一席秀发轻盈飘逸,双目盈盈勾魂摄魄,举手投足之间妍资妖娆,狂热的风情让无数男人动容,在《X战警:天启》中扮演性感冷艳的灵碟。不得不承认她占用了龙哥大量练功的时间,导致六脉神剑差点泯然众人,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现在来看所谓的“男女双修”只是古人一个美好的幻想。据说两人生活幸福甜蜜,分手前没有一点征兆,想必是龙哥冥思苦想间突然顿悟,参透了美女破国,红颜祸水的道理,一咬牙两人就此分道扬镳,从此江湖上便再也没有了这对靓男俊女的传说。

谈话间新赛季已然开打,包装工第四轮的遇上了同区死敌芝加哥熊,熊队可以说是包装工历史上的宿敌,从1921年开始,双方历史交手194次,创造了整个联盟的记录,两队如痴郎烈女般相爱相杀,各自赢下94场比赛,不分伯仲。上一轮熊队刚刚依靠强力跑位乔丹-霍华德的灵犀一指击败了劲旅匹兹堡钢人,正当风头正胜。

面对来势汹汹前来叫门的芝加哥熊,如今已经远离女色破关而出的龙哥看起来功力大涨,在电光火石之间便已用出六脉神剑击败对手,26次出手18次击中对方要害,武学的最高境界就是杀人于无形,仅仅179码的传球码数却拿下4次达阵,可谓招招毙命,刀刀不离后脑勺儿。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六脉神剑轻灵迅速,集气于剑,出指可缓可快,缓时潇洒飘逸,快则疾如闪电,但着指之处,分毫不差,无论是横扫或虚指,均可伤敌,从而被多少武林高手所忌惮。行走江湖,须得一技傍身。书生段誉凭借着六脉神剑大战慕容复,丝毫不逊其色,倒是稍占得上风。如今龙哥“万福玛丽”流传江湖,“六脉神剑”威震武林,大侠罗杰斯为了一世英名,断绝了与前女友穆恩的一段佳话,这也让他冠上了一代“浪子”的名号。

古龙在《浪子三唱,不唱悲歌》中说:

浪子三唱,只唱英雄。

浪子无根,英雄无泪。

浪子三唱,不唱悲歌。

红尘间,悲伤事,已太多。

浪子为君歌一曲,劝君切莫把泪流。

人间若有不平事,纵酒挥刀斩人头。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