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摇滚马拉松奖牌发布 熊猫酷炫墨镜藏玄机

成都摇滚马拉松奖牌发布 熊猫酷炫墨镜藏玄机

成都摇滚马拉松奖牌发布

10月28日原汁原味美国摇滚马拉松空降中国,带你领略天府之国的金秋美景外。

与其他马拉松比赛相比,摇滚马拉松吸睛的奖牌设计风格炫酷,数量更是让人拿到手软。有完赛奖牌、混合挑战奖牌、限量版奖牌、终极奖牌……种类繁多的奖牌简直让收集控们欲罢不能!

昨日,摇滚马拉松成都站奖牌漂洋过海率先抵达中国,跑友们可以大饱眼福啦。

成都摇滚马拉松奖牌发布 熊猫酷炫墨镜藏玄机

奖牌背面

摇滚马拉松的奖牌设计出自美国摇滚马拉松首席设计师之手,代表中国的熊猫元素作为奖牌主体,超炫酷墨镜镜片里折射出成都的地标特色建筑九眼桥和都江堰的南桥,奖牌背后也精心留有刻字及完赛时间的地方,跑完给自己留一个亚洲首站和摇滚的纪念,岂不是一举两得。黄红蓝三款奖牌带,以大中小号代表各项目,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气跑三个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